close

承認自己真正的感受  

 

給親愛的莉莉潔,不好意思,最近終於告一段落了,欠了很久的心得



感謝莉莉潔在百忙之中抽空幫我占卜,一直在思考自己人生的方向,

有幸看到莉莉潔的部落格有這樣一個好活動,就加了msn,一次見到莉莉潔在線上,

就敲她問能不能占卜,她回我「好」,就這麼開始了,

她問我想占卜什麼,很想問愛情又很想問工作,只能選一個的狀況下,我決定問工作



在占卜的過程中,我一直都很急,搞不清楚狀況,找不到叮咚的地方,

好不容易找到後,又一直叮咚,莉莉潔都沒有不耐煩,很和緩的跟我說明。



占卜的結果是「這個點子還不錯,會如願的」,

莉莉潔建議我「用輕鬆的態度去面對會遇到的困難,因為那都是會解決的,同時要承認自己的感受」,

我立刻就掛上msn的暱稱,覺得準確到不行,因為對自己坦白是我非常需要練習的課題之一。



最後還得到小禮物「不要被眼前所見的事物困住」,

謝謝妳,我會相信精靈的引導,並且把它掛在心頭上。也祝福妳唷,可愛的莉莉潔

本文來自:2010.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L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