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現個人特色  
最近對未來的路有些迷網
剛好在霂菈與小玲的11號魔法屋部落格看到了Lilia幫人占卜的訊息
 
真棒
太剛好了
正想找個專家問問
 
於是乎與Lilia開始了這段線上抽牌的奇幻之旅
 
感覺Lilia是個神祕又有點害羞的人物
因為都看不到本人的正面照片 ㄏ
不過這樣的感覺正跟精靈不相信人類 富神祕感 充滿神奇能力相符呢
所以Lilia也是小精靈的代言人喔
 
我們是在msn上相遇的
 
"給我1~45 三個數字"
至於為何只能選1~45 不大清楚
我猜是45張牌的意思吧
 
同時 Lilia在彼端開始洗牌切牌的動作
一切就在如此靜悄悄的 憑空的 想像的氛圍裡進行著
 
 Lilia說,
"你現在很確定想這樣走
 但是隨著時間流動
 可能因為一些原因而動搖..."
"...你會發光
 你有這個能力
 但是妳沒有毅力恆心..."
"..可能因為旁人說的話改變自己的想法
 那結果可能就不是自己想要的..."
 
天哪 也太準了!
自己其實對自己還蠻清楚的
只是對自我缺乏一些自信
加上太多的質疑和考慮
在無數次的希望與幻滅 失望間反覆折騰
我的自信這些年來已被磨得差不多了...
 
可能是太想成功了吧
火星在處女多少會機機歪歪 我想
 
我接著問
"想請問一下有讓自己更意志堅定的方法嗎.."
"或是精靈有想要給我甚麼建議嗎..我還蠻想跟精靈交個朋友的說"
 
神奇的 Lilia這時回答我說
"你身邊有男生可以幫助你!"
"還有精靈給你的建議是
 展現個人特色 相信自己
 好了 "
 
展現個人特色 相信自己--再一次令我不得不相信天使精靈和神靈的存在
因為霂菈在幫我作天使解讀時 我的天使先生也叫我要相信自己
之後小玲的精靈卡也指示我要找到自己的特色 還有我是有這個能力的
 
一切就是這樣巧合
 
所以
親愛的老公
我這個常常變來變去的傢伙
以後還請你不時拉一把了呀...
 
也由衷的感謝Lil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靈
    全站熱搜

    精靈L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