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

一知道有莉莉潔有為人做線上精靈占卜我就覺得我真的是太幸運了,因為本來一直很擔心找不到空閒的時間,如果線上就能占卜的話那就太好了,沒想到才加入莉莉潔的msn沒幾天就在線上巧遇了,也剛好那個時段是沒有人預約占卜的,於是就開始了這一段精靈占卜的奇妙經歷!

 

    在要占卜之前我是全然相信的,不管對於精靈或是莉莉潔,因為我覺得這真的是命運的安排,一開始我先禮貎性的問莉莉潔是否能讓我問兩個問題,莉莉潔欣然答應了,我問的第一個問題是事業,因為一開始問所以有點緊張,我自己一直表達不太清楚要問的重點在那裡,還是由莉莉潔的引導與整理,幫我理出問題的頭緒,因為目前的工作雖然是平穩但是總覺得不是自己想要做一輩子的工作,於是現在晚上我仍自修英文,我想問精靈的問題是我努力唸英文之後是否能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精靈給我三張卡片,第一張是冬天,第二張是一切安好,第三張是堅定!莉莉潔為我解讀的是約在十到十二月當中會得到我想要的,但是現在一切都很順利,請我要堅定的往目標前進,莉莉潔還給我許多的加油鼓勵,並要我在這幾個月中要加強練習,並給我建議把語言當興趣~運用會順利!我的心裡充滿了莉莉潔與精靈給的加油與正面回應,心裡覺得非常的高興,於是我們開心的結束了第一個問題!

 

    接下來換第二個問題,第二個問題我問的是親子關係,莉莉潔問我想問那一方面的,我說我只生一個孩子 因為跟公婆小姑住在一起,因為教養的關係,所以常常跟孩子有很多的衝突我常常都很想好好愛孩子,但是又不小心對他怒吼或是動手打他,我常常覺得後悔,想要取得一個平衡點,所以我想問我該怎麼跟孩子相處會是最好的方式,一樣是三張卡片,第一張是懷孕,第二張是提出你的要求,第三張是花的力量,這個問題莉莉潔問得非常的透徹,先是問我會不會再生孩子,我回答我這輩子不會再考慮生孩子了,因為跟公婆小姑住在一起,很多教養孩子的方式都不同,加上因為兒子早產,無法跟我一起回家,住在兒童重度加護病房兩週才出院,出院後的照料及我跟婆婆的磨擦讓我的產後憂鬱症越來越嚴重,那時先生還是職業軍人,所以那時候真的是天天都以淚洗面,想法與磁場都是很負面的,那時還很想結束自己的生命,也因為是如此,兒子好像也能感應我的負面情緒,只要是我抱他,他就大哭,丫嬤接手過去抱,就停止哭泣,更是讓我鑽牛角尖認為兒子不要我,兒子不喜歡我,只黏丫嬤,我把自己打入黑暗的世界,覺得自己沮喪無助!我把自己關起來了!莉莉潔說:懷孕是我的一道傷口,希望我能試試花精,可以療癒好的話是最好的!而關於提出你的要求這張卡片莉莉潔並沒有為我多做說明,我自己的解讀則是因為我跟公婆小姑一起住,因為之前的磨擦與誤會,讓我封閉自己,跟婆家的人相處很多時候我不再告訴他們我心裡的想法,只是一昧的附和他們,反正他們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對的,可是有時候我明明不喜歡他們給兒子吃冰的飲料,吃一堆垃圾食品,但是我還是會隱忍住自己的情緒,所有的事情表面上我都是贊同的,但是心裡是壓抑的,所以精靈的意思是希望我能適當的提出自己的要求,呵!這是我自己的解讀啦!第三卡就更讓我吃驚了,花的力量,因為我大概是今年年初才開始接觸花精的,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有聽過花精,是一位國外朋友讓我明白花精的力量,自然沒有副作用而且又有一定的療效,只是我常常會忘了使用!所以經過精靈的提醒,我會好好的使用花精的!中間莉莉潔就像是一個極度有耐心的心理醫生一般,鉅細彌遺的問我許多問題,循序漸進的引導出我心裡最不敢面對的問題,他先說了一句話,他說:放下 對世界的害怕!聽到這句話我真的整個像是被雷打到一樣,我對這個世界真的在存許多的恐懼與不安!我害怕全球暖化,害怕世界末日的到來,害怕地球產生劇變的時候我不在我愛的人身旁,莉莉潔開始引導我,問我為什麼我會這樣害怕,是從小就這樣嗎?他要我好好的想一想,我究竟是怕什麼,我說我從小就很害怕父母親會出意外!莉莉潔說要破例幫我做心理療癒,他說就當是緣份吧!真是叫我太感動了!他問我我最小一次感到害怕是什麼時候,又是什麼事情,一開始我想不起來,後來想到小時候媽媽生妹妹的時候,因為在台中做月子,那時候我兩歲,怕無法兼顧我,於是把我送去給鄉下奶奶照顧,奶奶住在竹山,晚上天很黑很黑,我哭個不停,幾乎是哭到睡著的,奶奶覺得我很煩,還起來打我,我還是小聲的啜泣,奶奶就說要叫老虎把我咬走,讓我找不到爸媽。這些事情我完全沒有記憶,這些都是奶奶告訴我的,莉莉潔說這些事情雖然我不記得,但是在潛意識裡我是受傷的,我是害怕被拋棄的,我內在的小孩是受傷的,是求助無門的!我在莉莉潔面前坦承我真的很壞!我自己明明受過這樣的傷害,我卻在我兒子不乖的時候最常嚇唬他的一句話就是媽媽不要他了,媽媽不要這樣的壞孩子,雖然我這樣很殘忍,但是我卻覺得兒子捨不得我讓我覺得我是被需要的,我在他心裡是重要的,莉莉潔跟我說要我慢慢改掉這個毛病!不然我的孩子也會受傷的!我明白的!

 

人超級好的莉莉潔最後還幫我多抽了兩張精靈卡,一張是負債償清,一張是放下,還給我一個建議,他說在使用花精的同時,閉上眼睛告訴自己,想著那個被媽媽送到阿嬤家的妳,告訴那個小女孩,你愛他,請他原諒爸爸媽媽,他們有他們的難處,告訴他你愛她,你會陪著她!真是讓人感動的一個療癒過程,我發誓我真的有被療癒的感動,還好當下是用MSN線上占卜,因為我哭到一個不行,狂抽衛生紙,其中還嚇到一個同事,我還撒謊說剛好看到一個令人感動的文章,不敢告訴他我在上班時間做精靈占卜還做心靈療癒,真的謝謝老天的安排,讓我有機會去了解原來內心的小孩是這樣受傷無助!想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我的產後憂鬱症會這樣嚴重,是不是因為我的潛意識,讓我覺得自己又被拋棄了,因為我住在婆家,面對跟自己原生家庭完全不同的生活習慣,先生在軍中,孩子只會哭,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又加上面對原本我懷孕期間把我捧在手心上的公婆,在生完孩子之後完全冷落我只顧著孩子,每一件事情都讓我又想到自己有被拋棄的感覺,所以我的情緒完全控制不住,所以我的憂鬱症才會這樣的嚴重!我告訴自己,我了解了,我接受了,我面對了,我放下了!後面那兩張卡片的解讀,更是讓我覺得非常的貼近我的心情,我的命運!還是很想說我怎麼會那麼幸福,總是遇到很好的貴人,我真心感謝莉莉潔破例為我做的心靈療癒,在繕打這篇心得的時候我還是偷偷的哭,但是是感動的淚水,感謝天使精靈們的存在,你們的存在就是愛的存在,謝謝莉莉潔寶貴的時間,謝謝莉莉潔的祝福!我會好起來的!

 

 

本文來自於:2010.03.22 線上占卜

 

  

 

arrow
arrow

    精靈L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