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卡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想給人算一下命

不自覺的就找到莉莉潔的網站

MSN加上莉莉潔後,很幸運的過了不久

莉莉潔就上線了,因此先客氣的問好

莉莉潔也很客氣耐心的回應著

接著我就提出想問婚姻以及事業的事

婚姻的話我是問哪時會有新的戀情出現,

哪時候會出現另一半呢?

因此莉莉潔就問說是要她幫我抽牌呢?

還是我自己選牌?

當然命運要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可假手他人

因此我選擇自己選3張牌出來

我選到的牌是婚姻.女兒和春天

莉莉潔說每張牌都很亮阿

抽到很不錯的牌喔

其實精靈卡的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就是要等到明年春天才會開花找到心儀的對象

至於抽到女兒牌,當然我還沒有女兒阿

所以莉莉潔則是告知跟母親有關

事實確實是沒錯,

我選擇伴侶會先經過我母親認可同意

我才會交往

至少要孝順父母阿~~

不然婆媳不合,當夾心餅乾我就慘了

只是這方面我並沒有跟莉莉潔明說

我受母親決定權影響很大

至於為何我不敢明說呢?

我想這就是網路線上占卜的限制吧~

因為有時候跟占卜師不熟又限於非面對面溝通的環境

不好意思敞開自己的心胸把問題與情況全然地告知占卜師

我個性很害羞呢~~

呵呵~~難免占卜師會有無法完全詳答問題的情況出現喔

呵呵  我覺得還是應該信任占卜師才是王道啦

由牌意可以明顯看出

精靈卡都已經明白指示出來了喔

真有點神奇了

現在只有耐心等候到明年春天預言實現了

呵呵

最後莉莉潔說精靈要特別送我一個建議

莉莉潔抽到的牌是堅定兩個字

呵呵  還真是說得不錯

堅定我的信念,我的理想

不論做什事都會成功的,

您說不是嗎?

也給自己一點小小地鼓勵~~

一點掌聲

一切都要努力  加油喔~~

也祝福大家~~

至於事業方面,就等下次再占卜了

呵呵~~

本文來自於:2010.03.17 線上網路占卜 

http://tw.myblog.yahoo.com/jw!riIo0omWEQFUwKANmItVmP3C2mw-/article?mid=111

 

當我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確定了方向,便需要給自己多一點的信心與勇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靈 塔羅 占卜
    全站熱搜

    精靈L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